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创新基金申报所需材料

  • 发布时间:2017-07-03    网站管理员
  • 1、项目概述
    概述企业申请创新基金的项目内容,包括项目的类别、现存状况、技术优势、相关专利、用户意见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
    2、企业概述
    企业概述需包括:
    (1)基本信息,如地址、成立时间、法人代表等;
    (2)企业管理团队,如企业董事介绍、技术部经理介绍等;
    (3)企业现有能力,包括企业现有人员配置,现有硬件设备等;
    (4)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目标。
    3、项目技术与产品实现
    此处为申报创新基金的项目具体论述,需包含下列内容:
    (1)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属于什么类型,属于什么领域,一级计划安排的起始和截止时间,申请基金的路线等等;
    (2)项目技术方案与创新性:主要是指项目的技术原理,国内外该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项目的主要内容及创新点;
    (3)项目技术成熟程度:主要介绍项目技术原理中所涉及到的技术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以及该项目现在所处的阶段,是初试、中试或是接近成型;
    (4)项目产品化:项目完成后计划产品的基本特征以及使用范围。
    4、项目产品市场与竞争
    项目产品投入市场前,需要对市场进行了解和分析,此处需描述显示市场状况以及项目产品在市场的竞争优势。
    5、财务与预算
    与企业有关的财务信息以及项目投产后的财务预算,主要归纳为四点:
    (1)企业历史财务分析:对企业项目申报前三的财务进行梳理和分析,特别对上一年的财务进行总结和评价;
    (2)项目投融资:描述项目的投资和融资情况;
    (3)项目的经济效益分析:项目申报后,预计未来五年的经济效益,利润分配,以及产品在行业中定位的价格、行业中得位置等。
    (4)企业发展预测:预测完成时的资产与销售,以及销售五年内的企业定位于发展计划。
    6、企业财务基本数据
    企业的财务报表,可以由专业中介会计公司代理统计。
    7、附言
    营业执照、近三年的财务报表、专利证书、查新证明、审计报告、用户使用报告、销售合同、以及其他所需提供的材料附件等等。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