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四板市场第十四期企登陆及企业挂牌仪式于2018年10月26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8-10-29    网站管理员
  • 北京四板市场第十四期企登陆及企业挂牌仪式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一层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挂牌仪式的企业来着不同的行业,其中包括2家科技创新板企业、2家文化创意板企业、1家大学生创业板企业和10家孵化板企业,共15家企业参加了挂牌仪式。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推荐机构,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并为所推荐的企业授牌。

    北京四板市场作为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由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运营。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市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组成部分,服务于注册地在北京地区的企业,为企业提供四板挂牌、私募融资、登记托管、企业改制、股权培训等资本市场相关服务。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