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四板市场举办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从业人员特训班(第四期)

  • 发布时间:2017-03-06    网站管理员
  •     为加强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参与机构和人员的能力建设,切实规范提升市场参与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执业行为,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于2017年3月1日至2日举办了第四期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从业人员特训班,参训学员为20名来自本中心各类会员机构(含推荐机构会员、专业服务机构会员和临时会员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会员推荐机构,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邀请了包括东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司徒晓南、北京启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戈、北京索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明等多名专家作为本次特训班的特约授课专家。各位专家从北京四板市场挂牌备案委员会审核要点、挂牌审核理念和风险管控以及财务、法律尽职调查基本能力要求等多个维度进行详尽地授课,专家强调推荐机构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应时刻关注监管部门最新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实现自身盈利。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