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世界天使投资人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7-07-10    网站管理员
  •         2017年7月7日-9日,世界天使投资人大会在北京大兴区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包括美国硅谷创业教父Steven S. Hoffman、以色列Trendlines孵化器、投资委员会主席Todd Dollinger先生等国际国外知名天使投资人,以及万网创始人张向宁、知初资本创始合伙人孙剑波、蛮子基金创始人薛蛮子等国内知名投资人出席并做精彩分享。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随着近几年国内股权投资的日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参与到股权投资尤其是天使投资阶段,以分享创新创业项目的高成长带来的高回报。大会嘉宾认为,目前天使投资的退出渠道以新三板挂牌为主,其次是IPO、并购、股权转让、股权回购的退出方式。
            天使投资阶段差不多相当于新四板挂牌的一些项目,需要投资的金额一般都不高,项目偏早期,商业模式无法完全看得清楚,这就需要投资人有一定的情怀,以帮助创业者为目的。如果项目选择成功,天使投资阶段的收益一般比较高,一百倍收益也是常见的。当然,如果个人投资者想要参与天使投资,需要通过学习,掌握投资的基本方法,毕竟大部分人来说,天使投资属于另外的领域,并且风险比较高,成功率一般不会超过10%。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