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四板市场为挂牌公司举办“监管第一课” 活动

  • 发布时间:2017-10-19    网站管理员
  • 资本市场履行监管的职能,对于挂牌公司的好处在于,及时发现并纠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各种风险,从而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为贯彻落实《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北京四板市场监管力度,提高新四板挂牌公司合规意识和规范运作水平,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于9月28日举办了北京四板市场挂牌公司“监管第一课”(第二期)。

    参加本次监管第一课活动的企业来自近期挂牌的标准板及科创板企业,分别是北京坤中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识创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创业港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有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推荐机构会员。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本次学员致辞,在恭喜上述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同时,强调了作为一家挂牌公司所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北京四板相关工作人员同时就各项规章制度、自律监管、信息披露、后续服务等事项进行了宣讲。新晋挂牌公司及其推荐机构就日常信披、培训服务、后续监管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上述四家挂牌公司及其推荐机构自愿签署并提交了《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司承诺函》,本次“监管第一课”圆满落幕。北京四板市场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将持续以维护市场稳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孵化培育、规范辅导等各项功能,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服务。
    北京四板市场可以及为挂牌企业提供的融资方式主要包括挂牌股权或债券转让融资、私募债以及权益质押、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融资等方式。同时,最新出台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还鼓励区域性股权市场可以与证券期货交易所、股转系统、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等机构建立合作机制,并鼓励开展新三板业务的推荐试点。在这个基础上,加强对挂牌企业的监管与服务,不但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同时也有利于资本市场整体风险的管控。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