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新四板挂牌的好处浅析

  • 发布时间:2018-05-28    网站管理员
  • 新四板挂牌是指企业股权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并报价转让,区域股交交易市场是沪深证券交易所、新三板市场之外的一个新兴的资本市场板块。它着力于为广大处于初创期和发展期、尚未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板块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具有区域性、私募性、证券性、灵活性四大特征,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区域股权交易市场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1、增信
    挂牌企业容易获得信贷支持。一家企业挂牌新四板,意味着同时获得了中介机构如券商的专业辅导,企业信用有所增进,更容易向银行申请信用贷款、股权质押贷款等。
    2、 融资
    中小微企业挂牌后,可增加曝光机会,吸引投资人目光,得到金融推荐机构的专业服务,如梳理商业模式、挖掘投资亮点、优化商业计划书、筹划路演、对接投资机构等,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融资概率。
     3、咨询
    企业挂牌四板后,可获取金融推荐机构更多的相关咨询服务,包括财务咨询(企业内部控制有效性、会计基础规范、税务事项等)、法律咨询(企业历史沿革、知识产权、股权激励、股份制改造等)、行业咨询(企业行业报告、融资计划书、企业估值等咨询服务)。
     4、提升形象
    企业挂牌后,会获得一个六位数证券代码和一个企业简称,品牌效应提升,在公众、客户、政府和媒体中的形象和认知度都能得到明显改变。另外,员工的认同感也会更强,有利于留住人才。
     5、进入政府扶持视野
    地方政府鼓励企业在新四板挂牌,并给予挂牌企业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企业可以借此进入政府扶持视野,对于初创期的企业来说,能够获得一定的扶持,对于公司的迅速成长有所裨益。
     6、有机会成为上市公司并购标的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被一家成熟公司以保留相对独立性的方式并购,借此获得良好的融资通道和业务拓展平台,是一种不错非常的选择。企业挂牌新四板,能够在一个区域性的公开平台展示,便于对接有收购意向的企业。金融推荐机构也可以从公司合并、股权收购、资产收购等多维度帮助中小微企业寻找并购机会。
     7、财富管理
    企业新四板挂牌后,由金融推荐机构专业投资团队帮助企业制定应付账款、现金流等快捷理财计划。为企业匹配优秀理财顾问、投资顾问,为企业员工提供专业资产配置建议,助力企业及其员工财富增长。
     8、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快速通道
    新四板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部分,交易中心支持挂牌企业走向更高的资本市场层次,鼓励企业向新三板和交易所市场转板。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四板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石,企业挂牌新四板,是企业的入学礼,是资本市场万里征程的第一步,是企业腾飞的助力之基。中小微企业可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寻求多方资源,扩大规模,做大做强,规范经营,为公司长远发展铺路。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