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企业在北京新四板市场文化创意板挂牌材料清单

  • 发布时间:2017-08-23    网站管理员
  • 北京作为全国的文化中心,有着广阔的文化产业资源,同时也有许多优质的文化产业公司正蓬勃发展。为支持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实现走进资本市场,并可以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北京股权交易中特开辟文化创意板,符合要求的文化产业公司可以借助文化创意板实现快速新四板挂牌。
    企业要实现在文化创意板挂牌,需要聘请北京股权交易中心认可的推荐机构,并签订协议,协议作为提交材料的一部分内容,不披露但需要提交。由推荐机构在拟新四板挂牌公司的协助下,制作公司挂牌说明书,提交股权交易中心审核。挂牌资料基本清单如下:
    一、要求披露的文件
    1、公司挂牌说明书(提供目录)
    2、公司股东会或唯一股东关于公司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文化创意板挂牌并进行转让的决议
    3、公司章程
    二、不要求披露但需提交的文件
    1、公司融资需求说明书
    2、公司与推荐机构签订的相关推荐挂牌协议(需至少一式五份,仅向本中心提交一份)
    3、推荐机构关于申请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的承诺函
    4、推荐机构业务资格证书复印件
    5、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
    6、推荐机构关于公司属于文化创意产业的说明文件
    文化企业可以借助这个契机,实现快速新四板挂牌,获得资本市场提供的各项服务及政策上的支持。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